安可!大學頌!

賀!和闐建築【大學頌】在 2020年 圓滿完銷!

和闐建築事業在高雄現今及未來最火熱的地區【楠梓、橋頭】區段建造了美輪美奐的新古典別墅。
邱總經理為了客戶及家庭的幸福及住宅安全,從選地就非常重視,用心良苦、設身處地把自己當作在地居民去看待建築的未來性。

蓋一棟好建築很重要,更重要的是,售後服務讓人感到幸福

利用時間研究來自各方的設計的邱總經理,不僅僅參閱著名的建築外觀,更喜歡融合古典氣息的造型,再搭配事宜的建材,創建出宜人的環境,讓建築的外觀充滿美學及設計感、百看不膩。
興建過程中,邱總經理總是非常謹慎。或許旁人無法理解「蓋房子真的連這點小事都要這麼注意嗎?」是的,邱總經理坦承從建築材料、建築構造到室內外空間設計等,都是以屋主的角度且高標準地看待每一個角落,讓未來居住者感受到房子的安全性,以及人體工學之貼心設計。
金無足赤,人無完人。和闐竭力讓建築趨近於完美,然而建築是人所設計、所建造的,故售後服務更為我們重視的焦點。

感謝各位知音、好友及廠商從【大學頌】最初的設計、建造到銷售,這段過程的熱烈支持,讓和闐建築能夠再度譜出幸福的交響樂。

讓我們一同期待下一段幸福的樂章吧!

更多精選好文 

HAPPY MOTHER’S DAY

懷胎十個月,在出生以後,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、用愛與耐心灌溉我長大,現在換我來守護

賀新春 迎新年

新春福虎送吉祥,金虎進家富滿堂 新年的一年即將開始,感謝牛年有您的支持及鼓勵,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