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涯夢想家,擇你所愛、愛你所擇

  為協助青年學子提前準備職涯規劃,騰衝開發建設有限公司、點石開發建設有限公司及和闐營造工程有限公司贊助張老師基金會,4月3日於東方設計大學舉辦南區校園巡迴講座—『生涯「夢」想家—擇你所愛,愛你所擇』。透過王中砥老師將個人歷練結合人生態度,以深入淺出的提點,將改變命運的鑰匙交給即將踏入社會的學生們。 「職涯沒有終點,只有能力的盤點」

時代變遷,王中砥老師從年輕時就為斜槓青年,人生的道路上有許多不同的經驗,也曉中滋味。從一位音樂人到企業培訓師、講師,一路接觸各式企業、也明白時下企業所需人才的條件、態度。於此次的校園講座不斷的提醒學子們要時時刻刻檢省自我,隨時提升個人職戰力、準備適應各種工作項目,才能成為個人命運的主宰。 「解決問題的能力」

和闐建築事業邱淵郎總經理從基層人員一步一步努力,直到現在仍不斷學習,同時提醒時代觀念隨時在改變,但是不能變的是良好的態度;並且要謹記學習成為一個能夠解決問題的人。世界上,會做事的人很多,但是能夠面對問題、並解決問題的才是企業所需的人才。期許透過校園巡迴講座,帶來不同的生命力量,為社會多點亮一盞明燈。

更多精選好文